Translate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我用信心抬起頭

 
世界不能給我溫暖的時候 我用信心抬起頭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 我的天父關心我
生命是祢所造 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 我此刻需要
有沒有人陪我 不再重要 祢的同在溫暖我
禱告還沒有蒙垂聽的時候 我用信心抬起頭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 神的意念高過我
生命是祢所造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 我此刻需要
卸下所有重擔完全交托 
祢的恩典夠我用 夠我用
人生旅途走到終點的時候 主啊求祢幫助我
擦乾所有眼淚沒有懼怕   祢的榮光照耀我
渴望聽見祢說 孩子我知道
你用一生愛我 一生榮耀我
雨後的天空有美麗彩虹  我用信心抬起頭

6 則留言:

  1. 神公神婆開心週末到...我又可睡飽...哈哈哈...拖手仔起身先
    二月份...星期六...神公要開車...改左星期日才可以睡飽::_96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二月份 改左星期日才可以睡飽..睡飽拖手仔起身先,哈哈哈.::kk3078

      刪除
  2. 哈哈哈...天天都撐檯腳...天天都是情人節...喇喂::uu7123
    節後...我忙浸咸桔啦...多年後神公飲左就溫馨甜蜜喇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忙浸咸桔呀..多年後神公飲左就溫馨甜蜜在心裡頭.呢..::_360

      刪除
  3. MY █▄❤vE 好姊妹•¤*.晚安喇...::mm1498
    好彩...我D吉吉...一星期前哂了太陽...我今天忙浸咸桔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vE 好姊妹•¤*.早安喇... ::_353
      真醒目吉吉...一星期前已哂了太陽....::uu712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