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郵輪下沉時


每日靈修小品
郵輪下沉時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因為袮與我同在...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直到永遠。
(詩廿三
46
當巨輪鐵達尼號將要下沉時,
所有乘客都你爭我奪搶救生衣,
趕登救生艇。但船的甲板上卻傳來悠揚的樂章,
一名21歲青年人,穿著禮服,指揮樂隊彈奏樂器,
一同唱出經典的聖詩〈夕陽西沉〉。
他們為何在所有人面對生死關頭時,
仍能勇敢堅定地彈奏並唱出聖詩呢?
原來他們是鐵達尼船上的一支基督徒樂隊。
當他們高唱:「夕陽西沉,求主與我同居,
求助無門……常助孤苦之神與我同居」時,
郵輪在詩歌中漸漸下沉。電力中斷,船身斷為兩截,
船上1,500多人全投入冰冷的海水中,永留深海。
〈夕陽西沉〉(Abide With Me)作者是英國賴特牧師,
這首詩歌安慰了許多臨終的信徒。
英王喬治五世的葬禮,也特選用此詩歌:
「變化無常,環境何能留住?懇求不變之神與我同居。」
如今世界動盪不安,財盡人變;縱然如此,
屬主的兒女勿忘: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詩廿九10
~李雅華  (作者是關國瑞師)
 

14 則留言:

  1. 「變化無常,環境何能留住...」
    謝謝靈修小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這首詩歌安慰了許多臨終的信徒......

      刪除
  2. 週日愉快, 保持喜樂, 心乃是良藥.♥(◕ε⌒* )

    回覆刪除
  3. 喜樂的 心乃是良藥....週日平安..・゚゚・。。゚♡。・゚゚・。。゚♡

    回覆刪除
  4. MY █▄ϑVҼ 好姊妹•*明天真係開始忙好多天不見呢 ::kk3114
    •*今天我忙完了•*明天再忙裝窗沙呢::kk3111 你乖乖進入夢鄉呢::rr8056
    ::uu7123 快樂時間過得好快的•*::uu7060 話咁快一星期後再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約定 好姊妹•*忙完又再 ::oo2005 話咁快又一星期呢 ::oo2031
      大家過得充實每一天...::oo2103

      刪除
  5. MY █▄ϑVҼ 好姊妹*Good night ::oo2103
    ░❥█▄█...──────────▄▄─▄▄▀▀▄▀▀▄・⊹
    ░❥█▀█..`•♦•´。.✬¤───███████───▄▀•*
    ░─╔══╗──█▀█...───▀█████▀▀▄▀¸„ø¤º°¨
    ░─║─╔╬═╗█▀█..`•♦•´──▀█▀。.開心萬事得☆¤
    ░─╚═╬╝╔╬═╗──█▀█¸„ø¤º°¨⊹*・♡*⊹・*・⊹
    ░█▀▄╚═╬╝╔╬═╗█▀▀..`•♦•´。.✬¤\(◕ε⌒* )/
    ░█▄▀──╚═╬╝╔╬═╗──█▀█¸„ø¤º°¨⊹*・♡
    ░───█▀█─╚═╬╝─║──█▀▀..`•♦•´\(。◕‿◠。)/
    ░───█▀█───╚══╝──────█▄█¸„ø¤º°¨⊹*・♡
    ░───────█▄█──────────█────────•❥
    ░────────█── •❥ DAY •❥ DAY •❥\(。◕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ヮ^)/好姊妹 早晨 ::mm2185 忙碌時間很快過...::mm2372 \(。◕ヮ^)/

      刪除
  6. Kitty Chan早晨呀。゚☀。¤哈哈哈...熱辣辣...無有怕
    太陽對我真係好重要...一定天天都要珍惜呀::kk3048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鳳最愛熱辣辣...當然無有怕呀...::_2261

      刪除
  7. 神公放心到...比哂D $$$...神婆持家呢::cc4011 ::cc413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神婆手..神婆發達喇...哈哈..哈哈..::vv4015

      刪除
  8. 我起身嚟...我快步去見太陽先生喇...886::_37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快步去見太陽先生喇...886 ..::_372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