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詩篇23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23:1-6
 這是我最愛的詩篇,
因為這裡有神的應許,
神的同在,有神的安慰,
有神親自引領我走義路,
讓我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主耶穌我愛祢!


19 則留言:

  1. 在Kitty這裡、只有美麗祥和、平安喜悅!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that's why i keep coming back. but i can hear the music, why?

      刪除
    2. 謝謝只微.和 Dorothy Pang.願平安喜悅進入你們的心......

      刪除
  2. •ೋMY █▄OVҼ 好姊妹•ೋ*魚魚圖案•ೋ點放上新居裝飾啊
    •*齊齊時刻笑笑°享受天天美好的時刻•*\(^▽◕。)/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好姊妹•成功..放魚魚圖案....•*\(^▽◕。)/

      刪除
  3. •ೋ MY █▄OVҼ 好姊妹 •*♦。\(*⌒▽◕)/
    \(^▽◕。)/美好甜夢晚安 ☁。゚*゚☾•快樂星期三
    ❀。•*´。❉•。✿。•*´⊹*。❉。•*´*✿。•*´❀。•*´。❉•✿
    ┏━┓ ┏━┓ ┏━┓┏━┓ ┏━┓ ┏━┓
    ┃開┣━┫萬┣━┫得┃┃天┣━┫笑┣━┫呵┃
    ┗━┫心┣━┫事┣━┛┗━┫天┣━┫呵┣━┛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 •♬。•*´⊹♪好姊妹 ೋ•快樂星期三•♬。•*´⊹♪ ೋ

      刪除
  4. 神的同在,有神的安慰,
    有神親自引領我走義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神與我們同在...親自引領我們每一天....感恩.........

      刪除
  5. MY █▄ϑVҼ 好妹妹☾・゚晚晚・゚❉甜夢安睡☁☆★
    \(*⌒▽◕)/¸.•*¨♦話咁快又星期日。*•\(。◕‿◠。)/
    ╔══╗╔════╗┈▕▔╲▂▂▂▕╲╭╮╱▏▔▏┈
    ║╔╗║╚═╗╔═╝┈╱┈┈┈┈┈▕╱╰╯╲▏┈╲┈ ║╚╝║╔═╝╚═╗▕┈┈┈┈┈┈┈┈┈┈┈┈┈┈▏
    ║╔╗║╚═╗╔═╝▕┈┈┈▇┈┈╭╮┈┈▇┈┈┈▏
    ║╚╝║╔═╝╚═╗┈╳┈┈┈┈┈╰╯┈┈┈┈┈╳┈
    ╚══╝╚════╝•*齊齊時刻笑笑°享受天天美好的時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晨早上...好姊妹..甜夢安睡..到午安...享受天天美好的時刻•*☁☆★:)

      刪除
  6. 如果笑能讓我們釋然•*¨*•❤就開懷一笑 ::kk3048
    生活是沒有模板的•*¨*•❤天天開心錫錫+幸福抱抱
    ▓▀██▀.•*¨♩❉•.。。•*´⊹ ೋ*♬。´¸.•。ƸӜƷ¸.•。
    ▓─██───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好姊妹..
      今天和姊妹們去了榕樹澳.和深涌..行了一整天...
      但沿途風景很優美,,很舒服....::rr8007

      刪除
  7. ★。・゚゚・☀。・゚゚・。☼♦・゚゚・。☁。゚☾。・゚゚✫ ::kk3020
    ...∧_∧...MY █▄♡VҼ 好姊妹*。゚ღ*゚
    (`・ω・´)つ。•ೋ♦話咁快又晚安 la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_∧...MY █▄♡VҼ 好姊妹*。゚ღ*゚晚安 甜睡呢..::_380

      刪除
  8. 今天正日生日快樂呀+兒童節歡樂喇 ::uu7134
    ─╔╗─────╔╗────╔═╗心情輕鬆愉快
    ╔╝╠═╦╦╗╔╝╠═╦╦╗║╩╠═╦═╦═╦╦╗•*¨*✿
    ║╬║╬║║║║╬║╬║║║║╦║╬║╬║╬║║║
    ╚═╩╩╬╗║╚═╩╩╬╗║╚╩╩╩╣╔╣╔╬╗║
    ────╚═╝────╚═╝────╚╝╚╝╚═╝
    ஜღೋ۩۞۩ஜღೋ۩۞۩ஜღೋ۩۞۩ஜ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情輕鬆愉快..週日更歡樂..還有很多好節目呢...::uu7123

      刪除
  9. Dear sister Kitty,主內平安,
    謝謝你 , 享受主恩,主耶穌愛你,
    我祝你週末愉快,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ny 主內平安,
      今天和姊妹們去了榕樹澳.和深涌..行了一整天...
      但沿途風景很優美,,很舒服....週末愉快,晚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