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你還有今天









相片
當你還有今天,你怎麼會被打倒?
新的一天正在眼前,一切都還沒發生,
而你可以讓這天,成為你期待的樣子。
此時此刻,你擁有的一切,
仍可以使今天成為最棒的一天。
或許曾受到的拒絕,會讓你害怕;
曾犯下的錯誤,會使你退縮,
但這些都已過去。
每個錯誤,已教會你許多事情,
失望和後悔的感覺像是重擔,
但也可以是讓你繼續往前的動力與渴望。
今天是你的,自由且空白,
是等待你揮灑的最好機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聖經》腓立比書413
文章轉自蒲公英希望月刊
 相片
 

11 則留言:

  1. Kitty午安!喜歡你每篇文章都讚頌主,也多謝你在這blogger新地方肯指教我,我試過在編輯.檢視,分享.刪除處按了”分享” ,出現〔您需要 Google+ 個人檔案才能分享文章。〕及再出現︰〔您的 Google+ 公開個人檔案將取代您的 Blogger 個人檔案,您的文章和留言將連結到您公開的 Google+ 個人檔案〕等字。因我很想用TSF這名字,不想用Google+ 個人檔案的名字,所以你教我的方法暫時不用了,但在我的Google+ 有我新網誌的標題和網址顯示的,你按網址也可看到我的網誌。還有,請Kitty加我入社交圈好嗎﹖這些我又不懂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
      .¸.•*¨*✿::ny2083
      齊齊❤一馬當先❤時刻笑笑❤
      齊齊❤感恩的心❤享受天天❤
      齊齊❤年頭開心❤笑逐年尾❤

      刪除
  2. Kitty午安!喜歡你每篇文章都讚頌主,也多謝你在這新地方肯指教我,我試過在編輯.檢視,分享.刪除處按了”分享” ,出現〔您需要 Google+ 個人檔案才能分享文章。〕及再出現︰〔您的 Google+ 公開個人檔案將取代您的 Blogger 個人檔案,您的文章和留言將連結到您公開的 Google+ 個人檔案〕等字。因我很想用TSF這名字,不想用Google+ 個人檔案的名字,所以你教我的方法暫時不用了,但在我的Google+ 有我新網誌的標題和網址顯示的,按網址也可看到我的網誌。還有,請Kitty加我入社交圈好嗎﹖這些我又不懂做啊!
    我發佈以上這段留言後出現︰〔您的意見在核准之後就能被看見。〕又不知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姊姊,,因你還未在我的社交圈...所以留言要核准才現..你的情況我也不大清楚..
      找不到你的分享區..所以加不到你...

      刪除
    2. 係呢TSF的社交圈又出現︰您的意見在核准之後就能被看見
      我在這回你呢。.♬。.❉•:。¸.❀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2Ѽ14✿
      齊齊⊹*・嘻嘻嘻°*.❀•*¨ 大吉大利每一天⌒✿╮
      齊齊⊹*・呵呵呵・゚・♦・゚萬事勝意每一時⌒❀╮
      齊齊⊹*・哈哈哈‧•*¨✿・゚接福順境每一刻⌒✿╮

      刪除
  3. 。.♬。.❉•:齊齊。¸.❀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2Ѽ14✿ ::ny2398
    ╔═╗─────────╔╗─────▄▄─▄▄▀▀▄▀▀▄
    ║╩╠═╦═╦═╦╦╗╔╝╠═╦╦╗███████───▄▀
    ║╦║╬║╬║╬║║║║╬║╬║║║▀█████▀▀▄▀
    ╚╩╩╩╣╔╣╔╬╗║╚═╩╩╬╗║──▀█▀¸.•*¨** ҈ *
    ────╚╝╚╝╚═╝────╚═╝¸.•*¨** ҈ *
    *°•✿░恭喜恭喜░*°•✿░豐豐富富░*°•✿過美好快樂天*°•
    ¤Ѽ``*•♬¸„ø¤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2Ѽ14✿恭喜恭喜::ny1911
      齊齊❤一馬當先❤時刻笑笑❤
      齊齊❤感恩的心❤天天歡欣❤
      齊齊❤年年開心❤年年平安❤

      刪除
  4. ❤.╭═══════╮
    ╭╯ΘΘ時刻笑笑║¸.•*¨。.¤•⊹﹒。✿2Ѽ14✿¤•°
    ╰═⊙══⊙══⊙╯
    齊齊晚晚都有個美夢甜睡。¤•☆活得歡樂精彩的人生::ny2088

    回覆刪除
    回覆
    1. ❤.╭═══════╮
      ╭╯ΘΘ日日美好║¸.•*¨。.¤•⊹﹒。✿2Ѽ14✿¤•°新年快樂!!
      ╰═⊙══⊙══⊙╯

      刪除
  5. ::ny5145 MY █▄❤vE 好姊妹.身體健康開心萬事得☆¤
    齊齊⊹*・嘻嘻嘻°*.❀•*¨ 大吉大利每一天⌒✿╮
    齊齊⊹*・呵呵呵・゚・♦・゚萬事勝意每一時⌒❀╮
    齊齊⊹*・哈哈哈‧•*¨✿・゚接福順境每一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vE 好姊妹早晨..新一年身體健康..心身舒暢..每一天喜氣洋洋::ny3038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