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信心道路













相片

信心道路

賜我有愛神愛人的心
 賜我有信心抬起頭仰望主

賜我有合而為一的心事奉主

賜我有寧靜的心等候主

賜我有順服的心跟隨主

賜我有學習的心聆聽主

賜我有交出的心歸我主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
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
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希伯來書 11:6

 

20 則留言:

  1. 午安安,Kitty!
    不知不覺秋天到了,
    日子過得飛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 黃昏好..今天真爽爽...秋風已進來.......

      刪除
  2. 秋風,真想帶個藍子裝回家!
    Kitty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 午安 今天享受到秋風涼爽....ೋ♦・゚\(◕ε⌒* )/

      刪除
  3. 回覆
    1. 謝謝 Ma Grand 告知..已留意...♪°.╯(◕‿<。) •✿.♪°

      刪除
  4. There is something strange with the music. When I opened your webapge, the music of a few articles broadcast togeth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rothy 午安 ♡║中║║秋║║節║║快║║樂║♡

      刪除
    2. 是呀!! 幾篇文章的音樂一起播出!一篇一篇看就無問題.......

      刪除
  5. Daer sister Kitty ,主內平安,

    謝謝你分享,*║中║║秋║║節║║快║║樂║*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ny 主內平安 主賜安眠...* 晚安~

      刪除
  6. 午安,Kitty!
    今早留言看不到,(上面兩個)
    現在才看到!

    回覆刪除
  7. 好朋友, 午安. 中秋節快樂. 開心每一天. (^ 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朋友, 午安.中秋節快樂,,新平台開心愉快.... ☼。♦・゚

      刪除
  8. Kitty Chan,早晨。祝妳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好姊妹Kitty, 小雲好耐冇嚟探妳喇! 謝分享! 週五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vv4040 好姊妹 小雲 午安.. 週五愉快輕鬆...::vv4059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