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每天的禱告

 相片
 相片

每天的禱告

主,我心愛祢,我渴望活在祢的懷裡;
每天與祢同在,享受祢的大愛。
醫治我受傷的心靈,改變我原有的生命;
引導我當走的路,今天的服事求祢托住。
哦~主啊,求祢改變我,心思意念願祢來雕琢;
使我能更加像祢,帶著耶穌的香氣。
哦~主啊,求祢吸引我,帶我進入祢聖潔居所;
讓我今天為祢活,完全獻上為活祭,奉獻一生跟隨祢!


  以公平公義寶座作根基的主
願主的公平公義發出,主的憐憫同行,

主的恩言在人的心裡響起,引導世人前行之路,

使人和睦之主,願祢的和睦充滿每一個心裡,

願見人人有愛,和平共處    Amen

 

 

14 則留言:

  1. 午安,Kitty!
    大家都在適應呀!
    愉快的情整理新居!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 黃昏好..愉快享受每一天的適應呀!•”♡ 。。.°•¤*。☆。.°

      刪除
  2. 這裡可以貼動畫,
    動畫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 黃昏好..讓靚靚的動畫可以...保留....•¸.•*¨*ʚïɞ

      刪除
  3. 謝謝Kitty的分享!
    我也為生病的朋友禱告!願他好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只微的愛心與關心...::uu7031

      刪除
  4. MY █▄❤vE Kitty Chan•*.早晨♦☼・゚喇喂。☁
    ::mm2217 今天還是凍¤•☀不過今日太陽出來呢::mm2059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vE 神鳳..早晨♦☼・゚又黃昏喇..::uu7031
      今日太陽出來呢我已洗了累積的衫喇..::cc4080

      刪除
  5. 天天都是情人節*♦¤°★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每一天∴◇*°::kk3048

    回覆刪除
    回覆
    1. ::_353 幸福的 MY █▄❤vE 神鳳..天天都是情人節*♦¤°::_353

      刪除
  6. 哈哈哈...回暖有排做清潔呀...不過我一定做好的::_962

    回覆刪除
    回覆
    1. ::_360 我都得,,你一定得喇..一定做得好喇..::_36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