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我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可以改變自己;











相片
我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可以改變自己;

我改變不了事實,但我可以改變想法;

我改變不了過去,但我可以珍惜現在;

我改變不了別人,但我可以控制自己;

我改變不了明天,但我可以掌握今天;

我不能讓事事順利,但我可以對事事盡心;

我不能延續生命的長度,
但我可以發掘生命的深度;

我不能左右天氣的變化,
但我可以讓心情保持平靜;

我不能選擇自己的容貌,但我可以選擇笑容。

「生活」只不過是一面反照我們人生態度的鏡子,
我對著生活的鏡子笑,生活就滿載歡笑。

我深深知道天父愛我,
因此我選擇對著生命的鏡子,笑!
求主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14 則留言:

  1. Dear sister Kitty,主內平安,
    人是那麼渺小,當然改變不了環境,
    但可以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
    謝謝好文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ny 主內平安&晚安安..
      求主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不受任何環境影響....心仍然平靜安穩.........:)

      刪除
  2.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
    _▒▒░░░░░░▒▒▒▒▒░░░__░▒▒
    ▒▒░___░░▒▒▒▒▒▒▒░░__░▒▒
    ▒▒░__░▒▒▒▒▒▒▒▒▒▒▒_░▒
    _▒░░▒▒▒▒▒▒█▒▒▒▒▒█▒▒     ¸.•*¨❤21年有神公天天幸福伴隨
    ___▒▒▒▒▒▒░██▒▒▒▒██_▒___▒▒___▒▒
    ___▒▒▒▒▒░░░░███░░░▒▒___▒▒__▒▒¸.•*¨❤真的甜甜蜜蜜每一天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
    __▒▒▒░▒▒▒▒▒░░░▒░▒▒▒▒▒▒▒▒▒
    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
    _▒▒▒▒▒░░▒▒▒__▒▒░▓▓▓▓░▒
    ▒▒▒▒▒░▒▒▒▒▒▒▒▒░▓▓▓▓▓░▒
    ▒▒▒░__▒▒▒▒▒▒▒▒▒░▓▓▓▓▓░▒
    _▒▒_░░▒▒▒░░░░▒▒▒░▓▓▓░▒▒
    _▒▒░░▒▒░░▓▓▓░▒_▒▒▒▒▒▒▒
    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_▒▒▒▒▒▒
    ::mm1571 ✿*゚¨゚*✿*゚¨゚*✿*゚¨゚*✿::mm2217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甜甜蜜蜜每一天.::vv4040 神公神婆幸福永伴::cc4161 ::cc4162

      刪除
  3. 學上網後天天有MY █▄ϑVҼ 好姊妹&好朋友♦☼・゚伴隨快樂每一天::uu7123

    回覆刪除
    回覆
    1. ::rr8022 好姊妹,好朋友天天網絡.快樂陪伴.::rr8023

      刪除
  4. MY █▄ϑVҼ 好姊妹・゚☼・゚早晨☁*。♦°。¤☀•・゚ ::vv4040
    ::vv4015 嘻嘻嘻‧°* 呵呵呵。・゚ 哈哈哈°*‧已是新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uu7091 快快樂樂..天天相見歡. 好姊妹.晚安安.::uu7091

      刪除
  5. MY █▄ϑVҼ 神公♦°・゚每一天甜甜蜜蜜幸福永伴神婆::cc7124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甜甜蜜蜜幸福永伴神婆..有神公對你愛..感恩.::uu7031

      刪除
  6. ::vv4037 有好姊妹&好朋友繼續快樂陪伴。¤•・天天網絡幸福見•♡::vv4059

    回覆刪除
    回覆
    1. ::vv4040 有一班好姊妹&好朋友,,每天關心問候~感恩.::vv4006

      刪除
  7. MY █▄ϑVҼ 好姊妹.☆ ‧°享受美好的每一天∴° ☆.*・゚晚安安☁*::mm2412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9151 好姊妹 早晨 ::cc9021 今天溫暖些,陽光充滿.::cc9139

      刪除